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終於拿到我的iPod nano 5G了.

太好了,今天終於拿到我的iPod nano 5th Generation了. 新機紅色特別版. 2009年9月9日蘋果推出的全新iPod nano 第五代正式開封!

準備刀片把盒子割開.

盒子開封後.

這是我的iPod nano 5G. 上面寫著(PRODUCT) Special Edition [16GB]

我要拆膠紙了!!

我的iPod nano 5G封在透明盒子裡面.

我要拆了!!!

打開後, iPod廂在一個穩固的架子上.

後面有指示教我怎麼把iPod拿出來.

拿出來了, 我的紅色nano 5G.

後面寫著(PRODUCT), 紅色版.

再過來, 看看我的USB cable和earphone. (我打算遲點買Shure earphone)

開機後, 叫我選擇語言. 有中文簡繁體, 但是我要用英文.

nano第五代的收音機功能.

iPod nano 第五代的錄影機.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