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成功的在VMWare Workstation 7.0裡更新Mac OS X 10.6.2!

隨著昨天剛剛裝完了Mac OS X 10.6. 我想繼續再更新我的Mac OS X Snow Leopard.
首先, 遊覽Apple官方網站下載 Mac OS X v10.6.2 Update(Combo).


下載完後, 再拖到桌面上打開DMG安裝.

                                                                                                                                                                 更新Mac OS X 10.6.2大功告成!

2 comments:

SNK said...

有沒有Vmware tools for mac 下載?

daoshengmu said...

我想問一下我有用Mac OS server X 10.6 更新10.6.2,他卻說我的硬碟內的版本不需要此份更新,但是我確實不是10.6.2。是因為我的OS序號被鎖了嗎?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