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無聊的一天...

我本來也不打算上來寫blog的了. 可是到了現在1點多半夜還是睡不著, 就打算起來寫一寫我今天做過的事情吧.

今天的確有點無聊, 早上也沒什麼東西做. 看了兩部香港連續劇, 幕後大老爺和桌球天王之後. 就繼續讀我的Accounting quiz. 但是讀了一下子又懶惰讀下去. 之後又走回來電腦前面上網. 打開我的主頁Yahoo! Mail 看到有人在Youtube reply 我的comment. 我就走進去看看, 之前我在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QqTvgtXNA.

之前因為我還不知道, 客家話全部都是來自廣東. 後來我參與了客家群社 http://www.hakkaonline.com/ 後. 才知道, 原來我講的客家話只是佔廣東一小小部分而已. 那位在Youtube reply 我的 SonyChin28 說90%的台灣客家人是來自廣東, 的卻是沒錯的. 因為台灣的客家人都是來自梅縣, 廣東, 中國. 但是他們講的客家話確實不怎麼好聽.

* 我之前也去過http://www.hakkaonline.com/ 問了很多遍. 已經證實了我自己原來是講著惠陽客家話. 因為之前我特意錄了我講一段話post上去. 問到的結果就是, 我講的客家話的卻是惠陽客家話, 大部分的香港客家人都會聽.

給了一個reply後就無聊的去Youtube遊覽. 過後又無聊的回到讀書桌上繼續讀我的 Accounting quiz (星期一考). 過後, 我到了晚上. 又看看我n年前認識的那位RO網友. 問下他昨天去clubbing得怎樣. 聊了一下, 我說我要去讀書了. 他突然說, 等一下. 他之前download了Red Alert 3 Uprising問我教他怎樣安裝. 他連一個Alcohol 120% 和 Daemon Tool都沒有. 所以我慢慢教他, 到了最後, 本來等他reply說他的新電腦玩得順不順(因為他的電腦是Q8xxx, GeForce 9800GTX GDDR3 1GB). 之後他也offline到不知所縱了. 可能又來出去酒巴喝酒泡妞了.

之後到了晚上我就很無聊, 進去google search "junclj" 看看我曾經做過什麼. 也算不錯, 在google裡整整20頁有我的名. 後來我不想search 我的名字, 我試下去我的msn看看有什麼nick可以search. 之後我也search 了幾個nick. 各位真的很抱歉侵犯了你們的私隱, 我還是坦白說出來吧. 我打開他們的msn來看他們的email, 然後search 他們email 前面的ID. 我在google 搜索shim_adeline, nice guys finish last, j-rald_88, lchuanl. 大部分都是mutiply, friendster的東西.

但是有一樣是我搜索shim_adeline時發現了一張相片.

雖然收穫不大, 確實是有點無聊.....

1 comment:

Adeline said...

aiks.....that pic very ugly lar!!!!!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