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今天拿到我的電腦零件了.

很高興今天拿到我的電腦零件了. 一塊新主板機和一個新散熱器. 一開始本來就有少少擔心收到後會破破爛爛的包裹. 但是賣家抱得很好, 這次包裹沒有壓扁也沒有損壞. 盒子保留得很好, 零件沒有損壞. 拆來看, 裡面主板機很新. 檢查後品質不錯, 比我之前買的兩塊主板機好得多. 我只拿了一次出來檢查, 後就把主板機包好. 不想再像上次我的兩個主板機再次受到損壞, 所以我只好放著從袋子外面看我的主板機. 看完後, 我就把它放好.

這是我剛拿到的主板機...





還有我的散熱器...





我昨天也特意上eBay跟一位香港賣家,買了一塊PCI Debug Card. 希望等多2個星期後,我就能收到我的PCI Debug Card了. 有了這個工具,我就不怕再為我的電腦無法開機的問題而煩惱了. 只要插上PCI Slot後,就能知道我的motherboard哪裡出現問題. 又或者可能是我的CPU, Graphic Card, RAM或電源出了問題.

期待我的PCI Debug Card. 這個卡,馬來西亞應該很少人有的哦. 是我特意去eBay訂購的.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