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上網訂購的零件已經有回應了.

今天,我終於收到PCI Debug Card賣家的回應. 我的卡已經在星期五於香港郵政的airmail寄出了.


另外,我也訂購了一套Zalman VF-700ALCU. 本來我想訂購Zalman VF700CU的,可是沒有貨.現在已經進錢入訂了.要求賣家在星期三才寄出.因為Poslaju真得很快,毎次都是1天就拿到我的東西.我星期四才在家沒有上課,所以一定要等星期三才寄.



這是我家的老爺顯示卡, Leadtek Winfast A7600GT TDH (GeForce 7600GT).


換了Zalman VF700ALCU之後,大概是這個樣子. (ps.這張是別人的GeForce 6600GT)


特別的是,除了GPU需要換VGA Cooler,旁邊的四個chipset也要黏上小小個的散熱鋁.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