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原來電腦casing的Power LED線可以這樣DIY解決.

我家的機箱是iCute.n年前的時候插Asus P4的主板機時,我的機箱給到的Power LED 插頭線是3個孔的.但是我後來買的主板機,Asus和AsRock的全都是插2孔的.我看到我的線是3個孔,主板機上給的是2個針位而已. 所以機箱的開關按鈕就會沒有燈.其實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插不插都無所謂的.但是為了要求達到完美,開關按鈕有藍燈會比較好看.所以我就上網看看有什麼方法解決.

因為我前幾天買的新AsRock,Power LED是2針位的.而我的機箱給到的是3針孔位的,所以我必須要上網找找看有什麼最完美無損的方法.雖然離放假回家還有一段漫長時間,但是還是先做好準備好讓回家後不再像上個學期那樣升級電腦時弄得手忙腳亂.電腦開不到又沒有PCI Debug Card檢查到底是哪裡的問題.所以現在我已經細心提早做好一切的準備,迎接回家升級電腦的那天到來.

怎樣讓Power LED 3孔變成2孔,解決方法(看圖)


需要準備一些頭尖的工具,例如:刀片,美工刀或者是圓規.輕輕的插一下Power LED插頭的後面那個電線接口. 然後慢慢鬆開和拔出來.然後再把電線插到中間的那個洞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