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昨天終於收到我的Younha專輯了.

昨天終於收到我的CD了, 等了兩個星期時間.在YesAsia訂購的專輯,加上運費一共RM70+. 這也算順利, 之前我曾經試過寄BoA的Vivid單曲,一個星期就收到了.

先來一張照片.


還有今天下午也收到我的Zalman VF700ALCU了. 現在還剩我的PCI-Debug Card沒有收到. 預算是下個星期五或後個星期一將會拿到.

我已經在網上進一步做過調查了,為什麼電腦開不到.在美國有一位電腦用戶,他在論壇裡問別人說他的電腦開不了機.他用了Foxconn和AsRock主板機也開不了電腦.後來他說問題已經解決了.

原因是,他的電源是Generic Power Supply 500Watt. 後來他說他換了Coolmax Power Supply後就能順利開機. 其實,我早就有料到為什麼我的電腦換板後開不了機. 我曾經有懷疑過可能是電源太舊款,只能支持Socket 478的.這次,我可能打算買一個Huntkey 550watt的電源,價錢是RM175.這個算是電力最夠,價錢最便宜的Core 2 Duo電源了.

證據來源:
http://www.tomshardware.com/forum/261814-31-computer-boot-motherboard-solved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