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又一個馬來西亞第二個PayPal通用, 走偏天下的debit card.

相信大家也曾經為eBay和YesAsia上網購物而煩惱. 雖然在馬來西亞有了Maybank2U ATM卡就可以走偏整個大馬, 上馬來西亞的購物網購物.

目前我覺得馬來西亞最大型的綜合購物網站有 馬來西亞Lelong網站

此外,我也曾經向一些馬來西亞的購物網站上網購買.例如:
1. MoreSales
2. RC Smart
3. LPS 2U
4. Moderno PC

這些都是我找到的網上購物網站(不好意思,我是男生.我找的網站都是電腦,電動玩具,電子等等...所以女生就得去找女生的專用購物網站吧.)

以上這些網站都是通用Maybank2U, 只要你有一張Maybankard. 就可以通用這些網站進行購物.


Maybank2U Online Banking System


可是,外國的網站又如何呢? 你的父母願意給你一個supplemental credit card嗎? 你敢亂刷卡嗎?

如果你只是一位大學生(超過18歲的無業人士).你每個月累計了很多零用錢,但是卻買不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感覺是很難受的. 馬來西亞只要有debit card的一天,你們就不用怕了.

馬來西亞雖然不先進,但是我們人民的思想早已經受到外國的影像. 我們的思想早已遠遠超越我們現實中的生活.這個世界是講求"Globalization".什麼東西都是國際化,已經不再像以前的Sony只是Made In Japan而不是Made In China了.

那好,雖然你覺得金錢的東西還是別碰,那麼你就錯了.你現在不碰,難道是等你的父母來樣你過世嗎? 你以後長大也會買保險,投資,買基金那些的. 如果你現在還不申請debit card的話,那你的人生樂趣可真是沒了...

馬來西亞第一個受到PayPal認可,世界購物網站通用的Public Bank Visa Electron
你們應該知道馬來西亞的Public Bank吧? 這張就是Public Bank Visa Electron




世界通用, 除了中國大陸之外(共產黨的緣故).香港,美國,台灣,日本,澳洲,英國,東南亞,太平洋,歐洲等等這些國家都是通用.


Tune Money.com Prepaid Visa Card
第二個,就是我昨天才發現的.是馬來西亞AirAsia剛開發不久的Tune Money.com Prepaid Visa Card.


遽說這張卡也能通用PayPal.但是進錢的方式可能要去大馬的郵政局, CIMB Bank 和Bank Negara Malaysia. 暫時我在申請當中, 不知能不能用銀行戶口直接online banking進錢.因為我昨天才用我的RHB Bank戶口, 通過online banking進了RM50 deposit申請這張卡. 昨天是勞動節,今天是星期六,明天是星期日,所以暫時在等待當中.東馬的需要等10天工作日,就是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後才看能不能收到我的卡.

有關Tune Money Prepaid Visa Card更多詳情:
Tune Money.com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