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問了又問, 三番四次又問. 我到底講的是什麼方言.

你們好,我是來自馬來西亞,沙巴洲的山打根.我在山打根的Hospital Dutchess of Kent出世..... grrr...

三番四次的詢問,我不是講華語(普通話)那麼我講什麼話? 我問別人,別人說我講惠洲話.我就走去hakkaonline.com問,還錄了一段音. 那些人又說我是講惠陽話. 我是講惠洲還是惠陽話呢?

然後我再聽聽惠城話是怎樣的.聽了後,間直是兩個不同的話.惠城是來自惠洲,惠陽也是來自惠洲.那到底我在講惠陽話還是惠洲話? 我走去山打根的中文Wikipedia看到,華人講惠洲話. 我就把它改去,華人講惠陽話.



剛剛我就看到我的答案了,山打根華人講什麼話的? 惠陽話. 但願如此.
>>>>>百度知道的回答<<<<<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