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大量引入韓國流行音樂

今天又來大量引入日韓流行歌曲(尤其是韓國流行音樂).

看圖,


My Music Folder,


歌手分類,


比如說,一個歌手分類裡面有完全部分類好的單曲和專輯


一個專輯或單曲裡面的歌


老實說,我聽韓國歌絕不會比韓國人遜. 因為我聽的韓國歌全都是韓國最新最HOT的流行音樂.甚至有可能連韓國人都要來向我拿韓國歌,我是說真的.我的音樂檔隨時每天都會更新.每當一個歌手出了第二張專輯,我就會開新文件夾.分類成歌手和專輯.有時候,同一位歌手唱不同的語言未必放在同一個文件夾裡面.例如,BoA,東方神起,天上智喜的日本歌曲將會另外分類去日本區.日本區裡面也要同樣分類成main folder - 歌手,subfolders - 專輯和單曲.

雖然我比較少聽華語歌,但是我也一樣會這樣分類.


最後我想說,我聽的韓國歌絕對是韓國當前最受歡迎,最新出的歌.就算我要聽舊歌也要從舊歌一首一首的聽到新歌.我聽歌的主要目的是享受音樂,不是背歌詞.歌詞對我沒有什麼意義.就算給我聽華語歌曲,我也不會背他的歌詞.我只會享受他的音樂.不然我的Altec Lansing FX5051買來幹嘛? 我還特地調大聲,做在電腦前面聽一整天歌.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