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最近沉迷了一個website online game.

最近我在MSN看到有人說她玩meetoto, 但是我就不知道meetoto是什麼來的.所以我就特地去Google搜索一下.結果這個meetoto是一個website online game. 是跑Adobe Flash的,所以如想果要開到這個game,一定要install Adobe Flash Player.

究竟meetoto是在玩些什麼的呢?就是差不多好像那些Friendster, Xanga, MySpace, Facebook等等加了一些聊天的功能,還有visual交友網站.這個meetoto比較有點創意,它就是跑flash的公仔版.然後你create了一個character後,還有你也可以設計你自己的meetoto家.然後你打算要跑出你的家外面賺錢了.到底這個meetoto是怎麼玩呢? 只要你電腦有mic或webcam就可以了.你跑到外面就可以找一些地方播歌還有唱歌,唱得好就有人投你.分數越高你就拿到越多game錢.Game錢可以拿來買衣服打扮你自己,還有買家私來設計你的家.但是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去賺錢,而是去跟別的網友玩遊戲.除了唱歌之外,還有一些K-Lounge有人主持遊戲節目.聽到主持人拿他的mic來主持玩遊戲,贏了後有獎金.

haiz... 我玩了一天.走來走去,進去別人的音樂廳裡面聽別人唱K. 然後又進去別人的K-Lounge裡面看別人猜歌玩遊戲.之後我還走去上台播幾首韓國歌.不要誤會哦,我只是播歌沒有唱歌.播了一首歌後,我就可以up level和賺game錢.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