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用Photoshop修改後的照片

今天早上因為我的電腦用到太慢了.終於認不住想要reformat我自己的laptop. 之前因為裝了BitDefender後,弄到電腦很慢.所以現在我打算重新reformat後直接裝Kaspersky會比較好.沒辦法了,因為電腦慢所以裝不起那種"勁"的軟件.


裝了電腦後我裝完了drivers, Office, acrobat, photoshop, sony soundforge, winrar等等...


之後我看到我的desktop每次都是那張hp的wallpapers看起來很死板.所以我特地上網找了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710的wallpapers. 因為我打算要改去跑車的背景.


找了很多張都不合心水, 因為照片拍得跑車太大個了.完全看不到後面的風景. 好不容易,最後決定用這張wallpapers.


照片的顏色不夠鮮艷,顏色太藍了,不好看.車身好多那些照片刮痕.需要慢慢掃,需要花很多時間一點一點得慢慢修改和適當調整照片顏色.


因為我的laptop是1280x768,最後出來的照片成果.

以我這種程度,已經是一言難儘.最後我的desktop就變成這樣.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