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太好了, 我的Tune Money Prepaid Visa Card線上戶口已經被繳活了

太好了,星期五那天終於收到我的Tune Money Prepaid Visa Card. Tune Money公司用Registered Mail(PosDaftar)來寄出. 那天那個駕motor的postman來我家按horn,我就出去簽收我的Tune Money Prepaid Visa Card了. 之後,就很愉快的登入Tune Money官方網站. 然後,我就打了一通電話去他的客戶詢問熱線.叫那位服務員幫我繳活線上戶口.

昨天星期六早上(現在已經過了12am,很想說今天早上但是現在已經是星期日),我一登入我的Tune Money戶口後.我的debit card已經成功繳活了.我可以隨時上網透過FPX傳錢,真是方便.還比Public Bank更方便,因為Tune Money Prepaid Card真的可以用FPX online banking,我可以用我的Maybank或者RHB Bank裡面的錢來傳進我的debit card裡買東西.真好...不用像Public Bank Visa Electron那樣,每次進錢都要下town. 可是Tune Money的FPX也有點限制,就是只能在7am - 11pm這段時間進錢.還好啦,至少比Public Bank進錢更方便. 不用拿cash那麼麻煩.錢是看銀行戶口的數字的,不是看口袋裡面的現金.因為,現金只是一個錢的代表而已.

很高興,我剛才試下進PayPal add我的Tune Money Prepaid Visa Card. 太好了,真的可以link PayPal.


暫時,我在等待我的PayPal code. 我可以隨時登入http://www.tunemoney.com檢查我的statement. 大概要等2-3天工作日才可以收到我的PayPal code.


最後,給個結論.
各位大馬公民你們有福了,Tune Money Prepaid Visa Card 真的可以 link PayPal.暫時只知道可以透過FPX直接上網用online banking傳錢.但是還沒有去試,試到後才跟你們說.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