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剛剛昨天又上網訂了一隻swatch手錶.

唉~~原本很想在我的msn那邊留上一個關於我昨天買了新手錶信息.但是,最後還是不放了...因為我覺得好像在對別人曬命.到處唱我買了新swatch手錶.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在此順便提提,這次我是用我的Tune Money debit card來購買我的手錶. Tune Money debit card說真的是很方便,不用出門就可以輕易上網購買物品. 進錢快而且又方便,只需上網登入銀行官方網站和收一封sms就可以順利的把我銀行的錢傳進我的Tune Money debit card戶口.

其實,之前我曾經對Tune Money debit card覺得不滿.當我第一次傳十令吉馬幣的時候,結果傳錢失敗. 足足讓我等了整個月,銀行才更新我不見了的錢.我本來對Tune Money debit card已經失去信心.直到有一次,我上網購買了一個線上遊戲的外掛,一個月付US$15.所以我打算試下用回我的Tune Money debit card來購買.我進了RM50馬幣,這次Tune Money真的沒有讓我失望.錢進到了,透過PayPal購買成功.這次,Tune Money又讓我從獲信心了!

所以昨天我都是用回銀行傳錢的方式來購買的那隻swatch SUMM102. 感覺上還OK,這一切都還算很順利.最後還是成功的將三百五十令吉傳進我的Tune Money debit card. 接著就很順利的透過我的PayPal戶口購買手錶.

再順便介紹一下這個網址給各位swatch發燒友. http://www.switzerwatch.com.一個不錯的swatch專賣網站.如果你找不到新款式的swatch手錶,你一定要上來這裡購買.這個網站寄去外國有格外GST折扣,而且用的FedEx運費很便宜.我相信,在馬來西亞可能要去到吉隆坡才能找到最新款的swatch手錶了.東馬這邊也很少swatch專賣店.就算有專賣店,我相信馬來西亞的swatch手錶款式並沒有新加坡那邊的swatch專賣店所賣的swatch手錶更新款,更多花樣款式.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