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iPod黑色銀幕死機的解決方法

剛才一邊聽iPod一邊做功課,做做下功課忽然想要換歌.但是,當我一拿起我的iPod時,只有一片黑色的畫面.無論我按什麼也沒有反應.我也沒有鎖它,真是奇怪.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問題.

其實iPod也像電腦那樣,用用下忽然hang機.關鍵就是按reset鍵.電腦至少也有個Power或者Reset鍵給你按吤~但是iPod要怎麼按Reset啊?

ei...就讓我告訴一個秘密給你聽.凡是iPod Classic和iPod Nano的用戶都要記住,如果你的iPod hang了就要按兩個關鍵buttons:

"中間鍵+MENU鍵"按住不放.等數秒鐘後,畫面就會出現蘋果的logo.

你的iPod一切就能恢復正常了.

No comments:

電腦啟動不了, 完全沒有電源? 怎麼辦

電腦的電源器 - Power Supply Unit 或簡稱 PSU. 也就是所有台式電腦的主要供電器. 沒有了PSU, 整架電腦就無法啟動. 主機板沒有了電供就等於生命沒有了心臟. 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本來開開心心的收到我一個星期前網購回來的一塊m.2 nvme散熱鋁...